日本東京美食|RINGO卡士達蘋果派,酥鬆餅皮包覆整塊微酸蘋果配上不甜膩的卡士達醬,排隊人氣商品(池袋)

P9650696.jpg

一早前往鬼子母神市集一出地下道就看到這家位於街角的小店,排隊人潮不算多,就來嘗試看看到底是什麼美食!

 

P9650700.jpg

RINGO在日本目前只有兩家分店,東京市內就是池袋這家店,每次經過這家小店,總是有排隊人潮。

 

 

P9650698.jpg

蘋果派價格一個為399日圓,在日本算是便宜,立馬排隊來買個吃看看,

最特別的是,每個人最多只能買四個!

 

P9650697.jpg

其實店內蘋果派超多在等著排隊被買,但是包裝跟結帳的人一共兩個人,速度有點慢,這也是店家的策略嗎?

 

P9650839.jpg

歐拉買了沒有立刻吃,而是放在背包內直奔鬼子母神手創市集,直到到下一站惠比壽才打開來吃,

沒想到被擠壓放冷的蘋果派居然顛覆歐拉的想像,大概小時候被麥當當的蘋果派騙很久,

真正的蘋果派超級無敵好吃,酥皮層層分明,酥酥鬆鬆,蘋果塊透出自然新鮮的酸味,

以及卡士達醬的微甜滋味平衡了整個蘋果派,真的好好吃!

有路過非常建議買快蘋果派來嚐嚐,只是結帳速度太慢了,明明就還有很多蘋果派在架上的說!

 

RINGO 池袋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1F

營業時間:10:00-22:00

 

RINGO 川崎

地址: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砂子1-3-1ウィング川崎 1F

營業時間:10:00-21: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