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美食|町將鐵板燒,平價超美味的鐵板燒!思源路與幸福路口!

DSC02476.jpg

町將鐵板燒是歐拉以前住新莊最愛的一家店,有時晚上也會跑來吃,

食材新鮮又真材實料,而且牛肉都不會煎的過老,吃起來嫩嫩QQ的,

因為前幾年搬走了,就一直沒回來吃,週三跑回來想回味一下,沒想到現在週三公休,哭哭!

今天來堵它終於讓我吃到了!而且兩位我最喜歡的老闆、師傅都還在,真是太高興了!

 

 

DSC02488.jpg

町將鐵板燒內一共有兩個鐵板燒桌,用餐時間通常會客滿,後面那排紅色椅子就是排隊等待區。

 

DSC02470.jpg

町將鐵板燒的菜單,除了單點類沒有附白飯、湯、飲料,其他都有,

推薦單點類的蛋類都超好吃,尤其是九層塔蛋,香菇、豆腐也都很好吃!

海鮮類的鮮蚵又大又新鮮,蟹肉也很讚!

 

DSC02472.jpg

白飯、湯、飲料都免費隨意自行取用,今天的湯是柴魚為湯底的紫菜湯,

以前來吃的時候也有大骨、雞骨熬的湯,歐拉還滿喜歡町將鐵板燒的湯,

飯每次來都要吃兩碗才能把配料吃完!町將鐵板燒的份量比一般鐵板燒店還要大方呢!

 

DSC02474.jpg

老闆烹調的牛肉都超好吃的,不會過老!

 

DSC02473.jpg

青菜的份量很多!有特殊需求可以跟師父說,像是不吃豆芽菜也可以提出來,

以前歐拉有位同事不吃豆芽菜,老闆也幫他加了另一種青菜的份量。

 

DSC02479.jpg

高麗菜炒的青脆又甜,調味上要增減都可以跟師父說,像歐拉吃鹹一點,師傅就會另外調味。

 

DSC02476.jpg

鮮蚵又大又肥,也不會炒到縮水,配上薑去腥、九層塔提香、洋蔥增加鮮甜味,讚啊!

通常來都是點一個套餐再加一份鮮蚵,就可以兩人一起吃到很多種類。

 

DSC02478.jpg

鮮蚵有夠大顆!

 

DSC02482.jpg

沙朗牛炒得很嫩,不會咬不爛,以前歐拉自己來吃都是點沙朗牛加一顆荷包蛋,

 

DSC02484.jpg

煎豆腐也是必點之一,上面還會撒上芝麻。

 

DSC02486.jpg

 

將町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31號

電話:(02) 2279-592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17:00-22:00,週六~週日 11:00~22:00,週三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真的 我也是常客!!
    覺得好吃又不貴~~吃完很飽足XD
    版主回覆:(04/18/2016 11:01:34 AM)
    沒錯沒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