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景點|百老匯音樂劇TKTS折扣票購買方式,紐約小氣省錢玩法(New York Broadway半價票discount ticket)

P9350747.jpg

說到紐約,大家一定會推薦一定要看一場百老匯音樂劇,

能在百老匯中繼續演出的音樂劇,一定都是賣座的劇,

有叫好又叫座的音樂劇,可能台灣並不有名,也有叫座的知名百老匯音樂劇。

百老匯分為歌舞劇、戲劇…等等,如果英文聽力比較好可以選擇戲劇,

歌舞劇則比較輕鬆,大多欣賞就可以懂,再不然可選擇已改編成電影、卡通等戲劇,

像:獅子王(The Lion King)、芝加哥(Chicago)、媽媽咪呀(Mamma Mia!)、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貓(Cats)…等等。

 

 

P9350593.jpg

想要購買折扣票,歐拉推薦到TKTS折扣票亭購買折扣票最方便,

集合所有折扣票的音樂劇,不用到處找折扣票,

既然都來到紐約,當然要把握時間好好玩,

TKTS折扣票亭有三處,一處為時代廣場,購買人潮最多,有分下午場與晚場排隊時間,

第二處為南街海港折扣票亭,雖然地點比較偏僻,但是其實交通很方便,排隊人數少,

不分時段可選擇下午場或晚場,早上買完就可以出去玩了!最推薦南街海港折扣票亭!

第三處為布魯克林區,有中間休息時間與公休日,想去買看看可以留言分享一下心得喔!

 

P9350351_1.jpg

先來介紹TKTS南街海港折扣票亭的購買經驗,

購買時間為早上11點到下午6點,週日則只有到下午4點,

建議早上約10點半來排差不多,也可再早一點來,當天平日10:40到,排隊長度大約是上圖的位置。

在南街海港折扣票亭的好處是可以同時購買當日晚場或隔日下午場的票,

以及早上可以購買晚上票券,買完就可以放心去玩耍了!

 

P9350353_1.jpg

TKTS折扣票亭會顯示目前還有的票券與折扣數,如果板上沒有顯示就表示沒有了!

當然像熱門的女巫(Wicked)、獅子王(The Lion King)通常是不會在板上出現的,

如果要看獅子王,建議是先訂票,歐拉的朋友說想看,可是在紐約期間根本訂不到票!

折扣數的算法,50%為5折,40%為6折,30%為7折,簡單來說%數為票價減去的%數。

如果想時時掌握票價,可以下載TKTS APP,手機應用程式下載搜尋“TKTS”即可找到。

 

P9350359.jpg

排隊過程很緊張,很怕輪到自己時已經沒有票,

所以要排列想看的優先順序,以免到時候沒有票可以快速找到下一個順位!

最後買到芝加哥!

 

P9350361_1.jpg

拿到票券上的資訊如上圖所標示,買票還要加上一些附加稅,

每個百老匯戲劇都是在不同地方演出,票券上都會標示,不用擔心!

 

P9350599.jpg

時代廣場的TKTS人潮較多,只能買當天票,而且有分下午場與晚場的購票時間,

購票時間請看文末TKTS各站資訊。

 

P9350590.jpg

時代廣場的廣告看板很多都是百老匯的廣告喔!

 

P9350570.jpg

看了獅子王的廣告很後悔沒買,雖然票價無折扣,但是道具、服裝看起來都好強啊!

應該會變成下次來紐約的目標之一!

 

P9350714.jpg

既然路過了獅子王的劇院,就進來看看吧!

 

P9350715.jpg

雖說進來晃晃也只有大廳可以拍拍照,還有簡介可以拿。

 

P9350723.jpg

到了今天要看的芝加哥劇院了!

其實不用提前來排隊,因為座位都劃好了!

 

P9350734.jpg

只是不是演出的時候,都可以拍照喔!

座位非常的小,所以記得來劇院入座前,可以先上個廁所,要不然進出好麻煩。

服裝穿著輕便就可以,沒有特別的規定。

 

P9350736.jpg

現場也有販售水、零食、紅酒、白酒的叫賣人員,

但是都超級貴的,歐拉一直注意到底多少錢,看了半天還是無法知道,

可能太貴了,他們都用唇型或是氣音來說價錢,大概是怕別人知道價格,超賊的!

超小瓶水、小品客、小巧克力條、小M&M都是五美元,

用芝加哥杯裝紅酒、白酒,可能一小杯就要1X元(沒聽清楚)。

 

P9350730.jpg

金色框框中就是今天表演的舞台,而且百老匯的劇場都不大,所以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其實這樣的票價並不貴,台灣隨便一個小巨蛋票價貴又超級遠,

進入劇院不知道位置在哪可以找領位員,節目介紹單免費,中場休息約15分鐘,

來紐約必定要體驗一次的百老匯音樂劇!

 

出發前,在台灣也可以使用KKday直接購買紐約百老匯的門票喔!

就不用花時間排隊買門票了!(購買)

 

TKTS折扣票亭-南街港區

營業時間:11:00-18:00,週日至16:00。

地點:金融區南街海港附近,Front St.上,John St. 與 Fletcher St. 之間。

備註:不分時段,販售當日晚上與隔日下午票券。

交通:地鐵紅2345ACJZ搭至 Fulton St / Broadway-Nassau 站。

 

TKTS折扣票亭-時代廣場

營業時間:當日下午場票,週三、四、六10:00-14:00,週日10:00-15:00。

當日晚場票,15:00-20:00,週二提前14:00開賣,週日19:00提前結束。

地點:時代廣場附近, Broadway 與 47th St.交叉口。

備註:只賣當日票,有分下午場票與晚場票購買時段。

交通:地鐵紫7紅1紅23紅7黃N黃Q黃R黃S搭至 42nd St Times Square 站。

地鐵紅1搭至 50th St 站。

地鐵黃N黃Q黃R搭至 49th St 站。

地鐵藍C藍E搭至 50th St 站。

地鐵橘B橘D橘E橘F橘M搭至 47-50th Sts Rockefeller Center 站。

 

TKTS折扣票亭-布魯克林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18:00,15:00-15:30休息。

地點:Jay Street 與 Myrtle Avenue Promenade 交叉口。

備註:不分時段,販售當日晚上與隔日下午票券。

交通:地鐵藍A藍C橘F黃R搭至 Jay Street-MetroTech 站。

地鐵紅23綠4綠5搭至 Court Street-Borough Hall 站。

 

 

跟著歐拉玩美國吧!

前往美國ESTA簽證辦理方法、搭機前往美國轉機入境抵達經驗…等資料

跟著歐拉玩紐約

跟著歐拉玩波士頓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