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最新攻略!新增夜間城堡表演與禁忌之旅遊樂設施排隊、整理券狀況!

IMG_0905.JPG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近年來已成為來到關西的熱門景點,尤其在哈利波特區開幕之後更是銳不可擋,

隨著2017/4/21園區開幕新的小小兵樂園,哈利波特排隊人潮比較沒有這麼誇張了,

但是在同時哈利波特區也新增了一些表演體驗項目,讓遊客能夠一來再來,

拿著在哈利波特園區購買的魔杖,經由工作人員的指導學習魔法咒語,開啟園區內的機關,

最有看頭的就是夜間城堡的光雕表演,依照不同階段劇情需求,以光雕投射在霍格華茲城堡上做不同變化,

由數位巫師一同抵抗催狂魔的侵略,非常精彩!晚上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P2590200.jpg

從哈利波特園區進入到活米村需要走過長長的樹林,途中居然有榮恩偷開的那台小哺哺。

 

P2590020.jpg

歐拉雖然是淡季的平日一開門就進來,可是先跑到侏羅紀公園那邊晃晃,再過來哈利波特區,

人潮還不算多,大概11點之後人潮就會變滿滿滿,帶小朋友一起來的家族就會變多,

其實現在新的小小兵園區開幕後,哈利波特並沒有像大家說的這麼擁擠,

當天歐拉過來哈利波特區拍照四次,也只有晚上表演時需要到整理券區抽整理券

如果園區內人潮不多是不需要抽整理券進入,抽整理券並不能當快速通關搭遊樂設施喔!

只是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保證而已,如果要搭“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與“鷹馬的飛行”則必須排隊或使用快速通關。

 

P2590475.jpg

一進入門口就能見到霍格華茲特快車,旁邊還堆著電影場景中的行李箱,還能跟司機還是車掌拍照喔!

 

P2590029.jpg

活米村兩旁的商店也是依照哈利波特劇情中出現的商店做設計。

 

P2590036.jpg

來到哈利波特區當然一定要來體驗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看起來人潮不多,

但是可能之前大家分享一開園就要衝禁忌之旅的影響,排隊至少要等60分鐘,但實際感覺沒有這麼久,

反而到了下午禁忌之旅只要20分鐘就能玩到,或許小小兵樂園的開幕以及目前是COOL JAPAN的期間,

稀釋了不少人潮吧!

 

P2590068.jpg

剛剛提到歐拉一開始跑去侏羅紀公園看飛天翼龍卻意外的沒啥人,

反而玩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再去飛天翼龍已經要等50分鐘了,

但是歐拉是一個人在飛天翼龍可以用單人快速通關只要20分鐘,

單人通關就是去補足單數團體客人的位置的意思,

如果敢賭的話,可以一早衝飛天翼龍,再去小小兵瘋狂乘車遊,下午再來禁忌之旅,

禁忌之旅沒有單人快速通關(明明就很適合),不過遊戲車一直進來,速度還算快!

 

P2590050.jpg

沒有單人快速通關的原因可能在混亂的寄物櫃,自助寄物櫃沒有動線可言,

未體驗跟體驗完的遊客全部都擠在這裡,所以可能就失去單人快速通關的動線,

記得寄放完物品,要回到剛剛進入寄物櫃的入口,那邊才是禁忌之旅搭車入口,

別跑到商店那個區域,不過也會有工作人員引導,

寄物等於重新洗牌排隊順序,速度越快回到入口,就能先體驗禁忌之旅啦!

禁忌之旅的內容大概就是哈利波特前幾集裡出現的場景,由哈利波特騎著掃帚帶領,遊客乘坐著飛車飛行,

有看過哈利波特的人應該不陌生,沒看過的人跟著飛跟尖叫就對了!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身高必須122公分以上才能乘坐喔!一台車為四人乘坐。

 

P2590053.jpg

鷹馬的飛行就是小型的雲霄飛車,歐拉就直接PASS了!

單獨乘坐身高需滿122公分,92公分以上需有人陪伴,第一排只提供給身高122公分以上遊客使用。

 

P2590143.jpg

天狼星的動態懸賞令,呈現出原著裡的樣貌,可惜會反光,拍到自己了!

 

P2590025.jpg

蜂蜜公爵糖果屋,裡頭販售哈利波特裡出現的特殊魔法糖果。

 

P2590153.jpg

附巫師卡牌的巧克力蛙和柏蒂全口味豆,價格還滿不便宜的!

 

P2590163.jpg

商店裡場景也是大家拍照的重點之一。

 

P2590161.jpg

鬍子軟糖條也是頗逗趣又有創意的。

 

P2590032.jpg

高級巫師服裝飾品店前的工作人員手拿著貓頭鷹的布偶,貓頭鷹的頭會左右轉,猛然一看還會以為是真的!

 

P2590126.jpg

貓頭鷹郵局,官網上寫有買活米村的郵票並有蓋上活米村郵戳的寄信服務,有需要的話可以利用一下。

 

P2590135.jpg

櫥窗裡有魔蘋果幼苗,就是哈利波特裡尖叫聲與哭聲會讓人昏倒或死亡的植物。

 

P2590131.jpg

店員都穿著魔法世界的衣服,可以進來店裡感受一下魔法世界的感覺。

 

P2590130.jpg

突然自動啟動的“怪獸的怪獸書”,嚇到不少遊客,有點像瘋狗一樣的書,好有趣。

 

P2590132.jpg

分類帽不會動,會動的分類帽在禁忌之旅搭乘飛車前,非類帽會說明注意事項,還滿適合這個角色的。

 

P2590133.jpg

葛來分多、史萊哲林、雷文克勞、赫夫帕夫四大學院巫師袍。

 

P2590026.jpg

哈利波特園區一大噱頭-奶油啤酒!園區內的工作人員都會熱情的招手歡迎。 

 

P2590416.jpg

奶油啤酒車兩邊都可以點餐,再拿號碼牌取餐,

點餐時工作人員還很親切的問“第一次喝嗎?”、“喜歡甜的嗎?”,可能真的滿多人喝不習慣奶油啤酒吧!

 

IMG_0942.JPG

奶油啤酒有冰的跟冰沙,也可以另外購買可以帶回的杯子,

杯子是滿好看的,可是放入行李箱太肥,所以歐拉就買塑膠杯裝的。

奶油啤酒雖然叫啤酒,但是卻沒有酒精,簡單來說喝起來就是焦糖口味的飲料,說牛奶糖可能更容易理解吧!

歐拉是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垃圾桶上有許多沒喝完的奶油啤酒,想嚐鮮的話建議多人先買一杯試喝看看吧!

 

P2590139.jpg

三支掃帚餐廳,可惜沒有進去看看,下次吧!

 

P2590123.jpg

強力推薦奧利凡德的商店,進入特殊的魔杖商店,會重現哈利波特到魔杖店選魔杖的橋段。(需要排隊入場)

 

P2590659.jpg

一開始進入狹窄的魔杖商店,沒想到別有洞天,開啟機關進入真正的奧利凡德魔杖店。

 

P2590663.jpg

魔杖店老闆開始表演橋段,有時會有英文跟日文混雜。

 

P2590670.jpg

還有重現魔杖選主人的橋段,讓小朋友師法,這兩位小朋友也真的唸咒語唸的很到位,真是太用心了!

歐拉真的有看到哈利波特第一集那個魔杖選中主人的畫面,速度很快,要拍照要非常迅速。

小朋友也玩得非常開心,最後老闆可能因為故事橋段說要把魔杖送給小朋友,

但是其實最後是要付錢的,也可以選擇不買。

 

P2590639.jpg

放得亂七八糟的魔杖店才是特色,本來歐拉不太敢拍照,

結果工作人員說可以盡情拍,果真環球影城跟日本傳統文化不太一樣。

 

P2590104.jpg

如果有環球影城的魔杖就能由工作人員教導施展魔法開啟機關。

 

P2590182.jpg

2017/4/21新增的活動,由工作人員教導咒語與手勢,開啟機關,

這裡是開啟門鎖的機關,晚上還能點燃牆上的火焰。

 

P2590189.jpg

正在學習從鍋釜噴水的魔法。

 

P2590092.jpg

有些時段有街頭舞台表演,青蛙合唱團的表演,

青蛙玩偶被表演者掌控,有點像真的,尤其青蛙的眼神做得很精緻。

 

P2590435.jpg

魔法三強錦標賽,這場表演完全重現破巴洞學生(女生)的姿態,尤其是站姿啊!

 

P2590444.jpg

精彩的彩帶舞,帽子都不會飛走的!

 

P2590575.jpg

雖然在參加COOL JAPAN柯南解謎時,跟我配對的中國女生跟我說晚上哈利波特區有特別的表演,

可是又說工作人員的整理券已經發完了,所以我就對晚上哈利波特園區的表演就沒有帶任何期待,

晚上想說要去哈利波特區拍夜景,結果工作人員說現在人比較多要去抽整理券入場,

完全不知道整理券要去哪裡抽,只能靠著工作人員指引的方向尋找,看到了幾台大機台,

馬上有工作人員來幫忙,只要拿出早上入園的門票或是入園QR Code掃描就可以了!

 

P2590579.jpg

抽到後就可以直接去哈利波特園區門口進入,入園時間還沒到,但是工作人員看人潮比較少還是回先放行進入。

 

哈利波特整理券位置.jpg

整理券的位置就在好萊塢雲霄飛車最多轉彎處下方,這樣比較好找。哈利波特整理券官方索取說明

 

P2590590.jpg

晚上哈利波特園區完全有不同的氛圍。

 

P2590675.jpg

蜂蜜公爵糖果店。

 

(影片)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

 

P2590602.jpg

晚上的重頭戲來了,2017/4/21-2017/11/5期間限定城堡的光雕秀與巫師表演,

表演時間在日落之後,因為每個月日落時間不一樣,所以每個月的第一場開始表演時間都會不太一樣,

像6月就可能要到晚上8點之後,4、5、7、8月在晚上7點之後,九月晚上6點之後,10、11月尚未公佈,

可惜的是5、6月的平日幾乎是沒有演出的,記得先確認一下演出時間喔!查詢哈利波特夜間城堡演出時間

表演不只一場,表演完一場會暫停一下下後,再繼續下一場表演,位置在活米村走到底的城堡前。

 

P2590625.jpg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催狂魔入侵霍格華茲,巫師必須同心想著快樂的事,一同施法擊退催狂魔。

 

P2590635.jpg

巫師一起施展護法咒召喚守護的護法動物。

除了城堡的表演,巫師表演整會在面向城堡的左側建築物上下移動,別忘了轉頭看看喔!

 

P2590646.jpg

城堡最終重回寧靜,拍攝位置為奧利凡德魔杖店排隊處。

 

P2590682.jpg

準備好來日本環球影城體驗一日魔法行程了嗎?

如果有購買影城的巫師袍與魔杖,應該可以玩得更盡興,以前有購買過也可以帶來園區喔!

環球影城各活動查詢網址,每天時間略有不同,請點選網頁中段的日期(目前只有日文版)

 

P2580995.jpg

A. 環球影城門票,入場一定要買的門票。

大阪環球影城門票購買可在官網購買,不過必須轉換到日文版本的官網,

購票尚未有中文介面,如果對日文介面使用沒有信心的話,

可以利用KKday代購門票,只要上網購買門票,KKday會寄送電子門票到電子信箱,

再將有QR code的門票印出,當天到環球影城前排隊即可,

現場購買就必須排隊現場買票,再到排隊區排隊入場,如果要搶熱門設施可能就輸在起跑點了!

 

P2580998.jpg

B. 額外加購快速通關券,選購,上圖為 2017 COOL JAPAN 快5。

如果要購買快速通關(可優先使用指定設施,不需大排長龍),

除了門票必須再另外購買想搭乘的快速通關券,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快4、快5、快7等等,

快速通關券有許多選擇,選擇自己想搭的遊樂設施加購即可。

 

P2590547.jpg

這次歐拉使用KKday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門票與COOL JAPAN快5,

因為這次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是新設施,淡季時期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

如果主力在常態的設施的話,可以選擇購買快速通關,省下等待的時間。

 

KKday票券代購網址如下:

A. 如果你不怕排隊、不需要指定遊樂設施快速通關,就是購買下方網站的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 電子門票

 

B. 想要減少排隊時間,以最短的時間體驗環球影城遊樂設施,進入下方網站選擇入場日期與快速通關的類型吧!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 門票+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各套裝如下: (如有變動以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標準4:

1.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2. 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
3.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二選一)
4. 大白鯊 / 魔鬼終結者 / 浴火赤子情(三選一)

飛天翼龍4
1.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2. 飛天翼龍
3.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二選一)
4. 大白鯊 / 魔鬼終結者 / 浴火赤子情(三選一)

小小兵・乘車遊4
1. 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
2.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3.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4. 魔鬼終結者 / 浴火赤子情(二選一)

XR RIDE4
1. 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
2. 新世紀福音戰士 XR飛車
3.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4.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 魔鬼終結者 / 浴火赤子情(三選一)

標準7
1.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2. 鷹馬的飛行
3. 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
4. 飛天翼龍
5.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 大白鯊(二選一)
6.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 浴火赤子情(二選一)
7.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 魔鬼終結者(二選一)

逆轉世界7
1.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2. 鷹馬的飛行
3. 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
4.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逆轉世界
5.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 大白鯊(二選一)
6.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 浴火赤子情(二選一)
7.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 魔鬼終結者(二選一)

 

C. 想查看其他種類環球影城商品,請進入下方網站

查看其他環球影城所有商品

日本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時間稍有不同,請參考官網。

交通方式:大阪JR環狀線西九条站轉車JR環球影城站(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網址:https://www.usj.co.jp/tw/index.html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 

[日本環球影城總攻略] 門票、快速通關、單人免費快速通關、整理券為何物?排隊方式、各區介紹、身高限制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熱門遊樂設施禁忌之旅、2017最新表演與夜間城堡光雕表演、魔杖施法教學

[小小兵樂園] 2017最新開幕園區,小小兵瘋狂乘車遊遊樂設施、遊行、爆米花桶、飲食、周邊

[2017 COOL JAPAN] 柯南解謎、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哥吉拉、魔物獵人,超乎想像的體驗(1/13-6/25)

 

日本環球影城2017年哈利波特宣傳影片。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