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兑悅門,城門內的另一個世界,質感小店一條街,親人貓咪迎接你(二級古蹟)

P9890787.jpg

跟台南二級古蹟兑悅門相遇是個緣份,今年228連假遊客太多,導致租不到機車,

只好以步行來一趟台南一日遊,發現步行不用走回頭路、舒服愜意,還能找到意想不到的小景點。

 

 

P9890778.jpg

歐拉總是喜歡選小路走,發現了城門兑悅門,在城門外側機車呼嘯而過,

但是往城門內看,感覺很像拍電影的場景,裡頭的小巷子看起來很寧靜、和諧又非常有質感的感覺。

 

P9890780.jpg

走進城門的廣場感覺有點像廟口或巷口的埕,是否會有婆婆、阿姨、伯伯在這納涼聊是非呢?

 

P9890781.jpg

沒想到有兩隻可愛的貓咪馬上跑來討摸摸,台南社區的貓咪大多滿親人的。

 

P9890785.jpg

黑到發亮的西裝面具貓,別看他現在穩穩地坐著偷看鏡頭,剛剛可是搶著討摸摸呢!

 

P9890790.jpg

信義巷內的小店各有特色,文青風十足!有早午餐、咖啡店、餐廳等等,

雖然巷子短短,如果有時間可以找家店坐下來悠閒一下吧!

 

P9890793.jpg

從裡頭看兑悅門,旁邊居然有個樓梯能夠上去城門上方。

 

P9890797.jpg

台南真的是個文化、美食集中地,有機會規劃個台南散策行程,說不一定會有意外的發現喔!

 

兑悅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68號旁 (信義街與文賢路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