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美食|金子半之助吉祥寺店金子屋,份量超澎湃C/P值高的星鰻魚天丼

P9740059.jpg

雖然台灣已經有金子半之助的分店,但是歐拉實在不喜歡排隊,到日本旅遊時就順道吃一下,

如果名店有分店的話,歐拉通常會在官網上找尋順路的店,不會特別選擇要排隊或是本店,

主要讓旅程順暢又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排隊,出國就是要玩盡興!

剛好這天要去武藏小金井看阿波舞祭典,於是安排吉祥寺吃中餐,

說是中餐,抵達時也大約一點多了,不過這樣也好,完全不用排隊喔!

 

 

P9740065.jpg

金子半之助吉祥寺店名為金子屋,店面位於二樓非常不顯眼,

看到白色門簾上寫著金子半之助與利往上走就是了!

 

P9740064.jpg

天丼也就是天婦羅丼飯,一共分為三種,有舞茸、鱚魚與星鰻。

 

P9740047.jpg

入店後,店員非常親切的招待帶位,雖然外場只有一位服務生,但是清潔招待完全不馬乎,

桌上的醃菜都是自由取用,由於店內客人還算多,而且坐得很近,就沒有特別拍店內照片。

 

P9740048.jpg

茶杯裡有兩顆黑豆,將茶沖下去,可以聞到黑豆的香味喔!

 

P9740045.jpg

如果看不懂日文菜單別擔心,詢問店員有沒有中文菜單(Chinese Menu),

其實日本店員看客人看不懂菜單的困惑樣,如果有外文菜單,也會直接送上外文菜單。

 

P9740059.jpg

歐拉店的星鰻天婦羅丼飯(日幣1380元),光端上來就被星鰻天婦羅的驚嚇到了!

還有兩隻炸蝦天婦羅,不僅是食材美味新鮮,連麵衣都很酥脆好吃,實在是太誇張的便宜了!

 

P9740061.jpg

裡頭的炸荷包蛋也非常好吃,把蛋汁擠出來,沾著飯吃,很甜很搭,絕配!

 

P9740053.jpg

鱚魚天婦羅丼飯(日幣980元),鱚魚就是沙梭魚,據友人說,味道也滿不錯的!

跟星鰻天婦羅丼飯內容物一樣,只有差在星鰻與鱚魚。

 

P9740056.jpg

別以為只有正面好看,丼飯後面也是滿滿的天婦羅喔!

還是很想知道,台灣的金子半之助到底好不好吃呢?值得排隊等待嗎?

 

金子半之助 金子屋 吉祥寺店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4-17,2F

電話:0422-20-4008

營業時間:11:00-22:00,21:30最後點餐,週三休。

交通:吉祥寺站,JR中央線快速(橘色、較快)、JR中央本線(黃色、每站皆停),北口步行5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