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美食|淺草寺必吃名產人形燒大比拼!淺草觀音御用的龜屋VS百年元祖的木村家!(仲見世通)

P9650979.jpg

來東京淺草歐拉一定會來吃人形燒,現場製作的人形燒,跟已經包裝好的口感差很多,

外皮脆脆的,加上熱呼呼的內餡,一定要到現場品嚐先做的人形燒才好吃啊!

至於歐拉推薦哪家?百年老店的木村家呢?還是金龍山淺草寺觀音御用的龜屋??

 

P9650985.jpg

淺草寺前的仲見世通商店街美食老店林立,這條街上大多是小份量的點心,

不過在日本購買現吃食物要注意,一定要在店家提供的用餐區或店家附近不會妨礙到別人的路邊吃完,

不能邊走邊吃,以免弄髒其他店家商品或是街道!

 

P9650998.jpg

先來看看百年老店的木村家,位置位於淺草寺前,位置相當的不錯。

 

P9650997.jpg

師傅現場手工製作人形燒,木村家的紅豆都已事先捏好一球一球了,放入模具內用麵糊包覆烘烤。

 

P9660004.jpg

木村家的人形燒4個300日圓,形狀都是淺草的代表性物品,

人形燒的麵皮較龜屋厚,內餡也比較甜,

但是有些模具形狀比較長,剛剛提到紅豆餡的形狀都一樣,

所以像鴿子的頭部就吃不到紅豆餡,比較可惜一點點,

但如果喜歡吃麵衣厚一點的話,可以選擇木村家。

 

P9650970.jpg

龜屋是歐拉每次來淺草都會報到的店,仔細看遮陽棚裡有塊舊舊的匾額寫著金龍山淺草寺御用,

記得第一次來老闆還主動幫歐拉拍照,老闆還很高興得比YA拍照,滿有趣的!

 

P9650971.jpg

龜屋的人形燒雖然比較便宜一點,但是一次要買7個500日圓,其實滿好吃的,一會兒就吃完了!

 

P9650973.jpg

人形燒是師傅現場製作,但是也不須等太久,熱呼呼的人形燒就出爐了!

 

P9650975.jpg

龜屋的內餡用的圓鼓鼓非常扎實,麵衣只有一點點,

別以為老闆小氣,這樣烘烤出來的人形燒皮薄超好吃的!

 

P9650979.jpg

龜屋的模具形狀都是偏圓形的,所以做出來的紅豆餡非常均勻,

剛出爐非常非常燙,歐拉超愛龜屋的外皮,薄薄脆脆,內餡也不甜膩又扎實,

如果不知道要選哪家的話,就直接選龜屋吧!

 

P9650981.jpg

淺草寺的人形燒店大多是現做的,如果要現吃的話,建議就別挑已經用塑膠紙包裝好的人形燒,

選一家現做的人形燒店,熱熱吃才好吃啊!

 

木村家人形燒本舖 / Ganso Kimura-ya Doll Cake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1

營業時間:09:30-18:30

交通:銀座線淺草站步行5分、淺草線淺草站步行5分、東武伊勢崎線淺草站步行5分、筑波特快線步行8分。

 

龜屋 人形燒、仙貝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7-1

營業時間:09:30-19:00

交通:銀座線淺草站步行3分、淺草線淺草站步行3分、東武伊勢崎線淺草站步行3分、筑波特快線步行7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