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堺市美食|かん袋超好吃くるみ餅(久留美餅),謎樣綠色甜醬料+丸子,來堺市一定要吃!

P9550409.jpg

位於堺市的かん袋外表是個不起眼的店,但是人流不斷,

內部裝潢也是很一般般,但是卻有個超好吃的美食くるみ餅(久留美餅)!

 

 

日本大阪堺市美食|かん袋超好吃くるみ餅(久留美餅),謎樣綠色甜醬料+丸子,來堺市一定要吃!

かん袋位於巷弄間,卻是間非常有名的店,位於阪堺電車附近,非常方便,

也可以順著景點玩下來,再來品嚐美味的くるみ餅(久留美餅)

不過要記得下午4點前要到,4點早早就關門囉!而且賣完也會提前關門喔!

 

P9550409.jpg

くるみ餅(久留美餅)上淋的甜醬料味道與顏色非常特別,歐拉吃起來像絞碎的和菓子,

吃起來雖然偏甜,但是搭配湯圓吃起來卻十分順口,5顆丸子一下子就吃完了!

再配上熱茶,真的是太美味了!

 

P9550413.jpg

店內只有賣くるみ餅(久留美餅),5顆360日元,10顆720日元,加冰不加價!

 

P9550415.jpg

除了在店內吃,也可以帶回家,不過只能放到隔天,所以帶回國比較困難一些些。

歐拉最後買了兩人份外帶回家,裡面有10顆,售價880日元。

而且店內雖然生意超好,可是老闆員工態度都超親切的!堺市真是不錯的地方!

 

かん袋 

地址:大阪府堺市堺区新在家町東1丁2-1

電話:072-233-1218

營業時間:10:00-16:00,賣完為止,週二、週三休。

交通方式:阪堺電車寺地町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