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美食|新大阪站旅弁当駅弁にぎわい日本全國火車便當,不用日本跑透透就可以吃到當地火車便當(エキマルシェ新大阪、Eki Marche Shin-Osaka)

P9450269.jpg

抵達日本第一天晚上準備跟朋友碰面,自己一個人在新大阪車站晃晃覓食,

最吸引歐拉的就是這家“旅弁当駅弁にぎわい”日本全國的火車便當,日本火車便當都有各自的特色,

日本便當還滿實在的,不會跟樣品差很大,現場滿多便當都已經賣完了,要買要趁早喔!

PS. 現在JR新大阪站閘門內外都有鐵路便當店,不用進入JR系統就可以買到各地特色便當,非常方便喔!

 

 

P9450274.jpg

有時候在當地反而因為太熱賣而買不到,像鳥取的螃蟹便當歐拉去鳥取車站居然賣完了,

後來再去東京時,居然在新宿車站買到了!太神奇了!

 

P9450273.jpg

九宮格的便當居然只要850日幣,這價格在日本便當算便宜的啦!難怪會是人氣第一名之一。

 

P9450272.jpg

歐拉超愛螃蟹、鮭魚子、海膽,那就算這款北海道稚內車站的三寶飯吧!

 

P9450278.jpg

外盒有點像生鮮品的盒子!

 

P9450283.jpg

打開來除了色澤好像沒有差很多,日本人很習慣吃冷飯,所以感覺吃完沒有什麼飽足感。

海鮮感覺還是吃當地新鮮的比較優,下次可能會改點非海鮮類的便當。

 

P9450261.jpg

新大阪車站還有名產可以買,也可以順道逛逛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